茶稚几两

看Vtuber,主推小咪Mysta,扩列私信~
接受约稿,价钱待定
扩列聊私~

当魔道众人看emo语录(一)

时间线:在杀掉玄武后


所有语录都来自小红书,有一部分话是评论区的。


【此次邀请的人有:蓝忘机,魏无羡,江晚吟,聂怀桑,聂明玦,蓝启仁,蓝曦臣,与一众前来姑苏蓝氏求学的子弟。】


【众人评论内容会加分,分到100可实现一个愿望,前提是不伤天害理。】


—————————————————————


1.拿什么被爱呢,是小小的眼睛,额头的痘痘,还是圆圆的脸蛋,是莫名其妙的脾气,还是阴阳怪气的性格,我太普通了,可是爱不应该看脸啊,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配合音乐:下潜)


【请自由发言呦!】


魏无羡“该怎么说呢,我觉得不管这个姑娘长什么样子,真正心悦她的人也一定不会在意”


蓝曦臣“普通并不是缺点”


“好看没有定义。”


“没错没错”


聂怀桑“西施是谁?”


【西施,子姓施氏,春秋时期越国美女,一般称为西施,后人尊称其“西子”,春秋末期出生于越国句无苎萝村(今浙江省绍兴市诸暨苎萝村),自幼随母浣纱江边,故又称“浣纱女”。她天生丽质、倾国倾城,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词。】


聂怀桑“哦~美人妙哉”


聂明玦“聂怀桑!你刀呢!我要打断你的腿!”


聂怀桑“大,大哥我错了,先看,先看”


魏无羡“可是我觉得我喜欢你就喜欢你的所有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评论优秀+2分】


【蓝曦臣评论优秀+2分】


【聂怀桑问出主要问题+1分】


2.可是我不知道,到底应该对着谁告别呢,是今天的夕阳🌇吗?还是明天的日出🌅呢?是九月没夏天结束的最后一声蝉鸣吗,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中意的你呢?


魏无羡“蓝湛蓝湛,你觉得这种话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蓝忘机“……”


【蓝忘机不善言辞,可让人听见心中所想?一些重要的心理活动是不会说出来的】


蓝忘机“可……”(爱而不得)


聂怀桑“爱而不得啊……”


蓝曦臣“看似美好,实际心如刀绞”


【蓝忘机+2分】


【蓝曦臣+2分】


3.迟来的醒悟和道歉,不值得被原谅,破碎的东西再怎么修复都有裂痕,不论你过后是否真的珍惜和悔改,我都宁愿错过。


魏无羡“确实,如果有人辜负我的话我一定不会原谅他,再怎么道歉都没用。”


江澄“魏无羡,是兄弟就永不辜负!”


魏无羡“好!”


蓝忘机:魏婴……不会的。


聂怀桑“伤害了就是伤害了,不会原谅的,也不配得到谅解。”


【破镜重圆本就不可能。】


【魏无羡+2分】


【江澄+1分请你不要忘记你说过的话】


【聂怀桑+2分】


4.谈恋爱是想当小朋友的,想被包容的,被拥抱,被在意感受,想在掉眼泪的时候能被心疼,做错事当然会道歉,但不会被质问也不舍得吼我,会喜欢我,疼爱我,不忍心让我难过和流泪,要被放在心尖上,要被爱,要很多爱和惦记,如果没有这些,还是宁愿做一个懂事的大人】


【谈恋爱就相当于结为道侣的过程。】


聂怀桑“通透”


魏无羡“以后我找道侣一定要对人家好。”


【魏无羡+1分】


【现在大家去准备好的房间休息,明天继续哦】


—————————————————————


蓝湛现在对魏婴的感情很模糊,暧昧期

评论(29)

热度(175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