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稚几两

看Vtuber,主推小咪Mysta,扩列私信~
接受约稿,价钱待定
扩列聊私~

有个慕强的崽很头疼

崽崽的慕强心理很重,因为他的父亲不爱他,所有他想找到一个比自己父亲还要强大的男人。


崽崽出生在一个世家里,是二儿子,是个小透明,小儿子仗着自己年龄小,到处欺负崽崽,渣爹也不管,还觉得小儿子调皮宠爱可爱,对二儿子没什么情感,渣哥是个事业心特别重的人,所有崽崽不懂得父子人伦,也不懂兄弟恭维,他只知道大家都不喜欢我,我也可以不需要他们的喜欢


崽崽认为第一个强大的男人是父亲,但是渣爹因为小儿子和崽崽差的挺多岁,就更疼小的,大哥是自己一手栽培起来的,25岁就在公司叱咤风云,小儿子又因为是早产儿,所以身体先天性不足,就更得到宠爱,小儿子不坏但是因为从小都被惯着,觉得崽崽不喜欢自己,不想和自己玩,就和渣爹说不喜欢崽崽,渣爹就直接让崽崽10岁自己搬出来住了。


第二个是他的竹马,因为他在崽崽小时候上学的时候一直保护崽崽,但是他欺骗了崽崽,干了一些对不起崽崽的事,崽崽就决定不喜欢他了。


第三个是崽崽投入身心最多的,他利用崽崽的身份,为自己谋取利益,还对崽崽冷暴力,PUA,让崽崽一度精神崩溃,渣攻是娱乐圈影帝,靠着崽崽的资源更上一层楼,转头就抛弃,妥妥渣男行为。

崽崽在这种极度压抑的环境下得了抑郁症,导致身体每况愈下,得了胃癌,最后不到20就病逝了。


重生一世,渣爹,渣哥,茶弟,渣竹马,渣竹马哥,渣男,一起重生。


他们在崽崽病逝时才知道了一切,崽崽的病,崽崽的心思,一起宠崽,在宠崽的过程中,又发现崽崽的可爱之处不止这些


茶小弟借着自己体型小,就各种对崽崽求亲亲求抱抱,弄的崽崽束手无策,渣爹主动式好,渣大哥和渣竹马一起去接崽崽。。。。

等等等一系列操作下来才让崽崽搬回家。


后来一家子保护崽崽不让他再受到一丁点伤害。


虽然不受宠爱,但也不会表现出很卑微的样子,只是刻在骨子里的缺爱,在重生之后的相处里可以看出崽崽在别人对他仅仅是一点点的示好就足以让崽崽十倍回报,就像是影帝只是稍微为了自身利益像崽崽示好,崽崽就直接沦陷,甚至是生命。在渣爹对他好之后第一个想法是我有什么利用价值,我该为他付出什么……

——————————————————————————


我有机会会写,有大大抱梗我会更加开心的,礼貌抱梗哦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