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稚几两

看Vtuber,主推小咪Mysta,扩列私信~
接受约稿,价钱待定
扩列聊私~

当魔道众人看emo语录(二)

时间线:在杀掉玄武后


所有语录都来自小红书,有一部分话是评论区的。


【此次邀请的人有:蓝忘机,魏无羡,江晚吟,聂怀桑,聂明玦,蓝启仁,蓝曦臣,与一众前来姑苏蓝氏求学的子弟。】


【众人评论内容会加分,分到100可实现一个愿望,前提是不伤天害理。】


—————————————————————


5.到底为什么不开心呢,开心的理由有很多啊,比如今天早上的豆浆刚好是热的,比如今天的太阳特别好,再比如几天吃到了特别好吃的零食,嗯,或者我刚刚拆了一半石井糖,我拿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我觉得最好吃的,这都是很值得开心的啊


羡“就像我!今天买到了天子笑!吃了莲子,喝了莲藕排骨汤,我这一天就会很开心啊。”


湛(见到了魏婴)


羡“蓝湛,蓝湛,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世家子弟没有不喜欢我的。”


聂怀桑“今天没有练刀!”


聂明玦“你再说一遍!”


聂怀桑“啊啊啊啊啊,大哥我错了我错了”


甲“吃到了好吃的。”


乙“见到了她。”


【魏无羡:+1分】

【蓝忘机:+1分】

【聂怀桑+1分】

【甲+1分】

【乙+1分】



6.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可以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去勇敢爱吧.爱那个以前求而不得的人


【蓝忘机,你继续这样不善言辞注定会失去那个重要的人。】


羡:(重要的人……蓝湛心有所属了?)


湛“嗯。”


聂怀桑“能让姑苏双壁之一的蓝二公子倾心的人,究竟是怎样的?你说呢魏兄?”


羡“啊?啊,我怎么知道啊……”


聂明玦“有什么的,喜欢就告白啊,懦夫行径。”


【聂明玦+1分】



7.太平凡了,没有很棒的成绩,没有惊艳到长相,也没有完美的身材,所以我发现自己普通到尘埃里的时候,觉得,这也正常


聂怀桑“说的不错。”


聂明玦“不错个屁…”


羡“如果是我的道侣,就算不完美也没关系,我心悦便好。”


蓝启仁OS:这孩子虽然顽皮,但心性倒是好的。


【魏无羡+1分】



8.爱可以演出来的,不然演员怎么演戏?可我不是演员,我的爱绝不是演出来的】


聂怀桑“这种欺骗的感情不要也罢。”


羡“心悦就是心悦,强迫不来的。”


湛“演的并非真实。”


羡“江……”


江晚吟“爱过”(别问,问就是爱过。)


羡“……”


【聂怀桑+1分】

【魏无羡+1分】

【蓝忘机+1分】




评论(88)

热度(1456)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